移至主要內容區
:::

館館串聯趣

臺北市立圖書館 兒童主題書展

今年夏天,除了在線上參與故宮童樂節的活動,也別錯過在臺北市立圖書館所推出的「故宮 x 臺北市立圖書館 兒童主題書展」!今年8月故宮與臺北市立圖書館攜手合作,在29間分館與行動書車同步推出主題書展,結合故宮歷年出版的童書以及各出版社相關的童書主題,以「故宮文物與藝術」、「故宮是間博物館」、「故宮衍生創作」及「故宮相關知識百科」等書單出發,勾勒出與故宮主題相關的童書面貌。歡迎親子觀眾在趣遊故宮展覽活動之際,也暢覽故宮童書世界。

參與館所:總館、天母、石牌、安康、景美、永建、力行、蘭州、西中、葫蘆堵、文山、大同、清江、龍安、啟明、民生、內湖、城中、西園、龍華、延平、中崙、恆安、中山、西湖、景新、木柵、吉利、永春

雙館打卡FUN藝夏

    雙館趣玩學!自8月3日起至12月4日止,於個人FB或IG帳號完成「國立故宮博物院 (北院)+1」雙館打卡,即可於打卡所在館所之服務台兌換「故宮童樂節」推廣品乙份!(每一社群帳號限兌乙份,數量有限,兌完為止。)

    雙館打卡Fun心玩參與館所(按筆劃排序):
    • 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 (指定打卡合照點:古物揭密—文物科學鑑識在故宮特展)(持續兌換中)
    • 臺北市立天文科學教育館 (指定打卡合照點:2021觀象授時—古天文與計時儀器特展)(持續兌換中)
    • 臺北市兒童新樂園(持續兌換中)
    • 臺北市立動物園(活動結束,已於9月間兌換完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