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域漫遊-郎世寧新媒體藝術展2015年10月8日起,陳列室 210
藝域漫遊-郎世寧新媒體藝術展
:::

再現丹青:4G創新應用

神筆郎世寧APP

本院與資策會共同為本次展覽精心製作智慧導覽APP,方便您透過個人行動載具實現BYOD(Bring Your Own Device)深入體驗郎世寧新媒體藝術展,隨時隨地瀏覽展覽資訊,讓您方便、快速、輕鬆地悠遊故宮文物世界。

這支APP結合了QRcode、iBeacon、4G/LTE行動網路及AR擴增實境等創技術,透過高科技主動推播導覽解說、影片觀賞、現場與展示裝置互動等各種智慧科技,讓您享受嶄新科技的全感官豐富體驗。

4G競賽成果展示區

第二屆Open Data創意大賽-郎世寧4G創新應用競賽」精選得獎作品,將院藏郎世寧文物素材結合4G行動載具,並轉化為智慧應用服務融入現代生活。

另邀請臺灣優秀的文化創意團隊參與示範創作,以現代新穎科技呈現郎世寧藝術畫境的百般樣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