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藝中心720度線上探險」VR環景網站全新上線

發布日期 2024-03-06 17:37:48

兒藝中心VR網站內容結合兒藝中心展廳實景探索、互動小遊戲、文物延伸學習資源等,透過個人電腦或智慧型手機,不用到博物館也可無線暢遊。

大小朋友可依個人興趣,自由決定探索路徑,或透過功能鍵點選地圖,快速跳至各單元瀏覽體驗。完成所有關卡遊戲,解鎖畫面左下方藏寶箱內容,即可獲得船長小翠頒發的個人探險證書!

網站具備中英雙語服務功能,適合個人自主學習、親子共玩、教師教學輔助。現在就跟著小翠的腳步,一起前往充滿驚奇與想像的海怪國,來場結合科技與藝術的線上冒險!

兒藝中心VR環景網站係由國立故宮博物院與經濟部中小企業處輔導之新創團隊環耀實境合作建置,透過高解析環景攝影技術,紀錄下B1兒童學藝中心真實展廳細節,並轉化為720度VR線上環景體驗,透過多媒體影片及互動遊戲引導,讓大小朋友得以親近體驗故宮文物之美。

#超時空兒童博物館
#博物館友善親子數位參與
#線上環景網站新創服務

相關圖片


更新日期 2024-03-14 18:47:34